close

林琪Jenny_暖心婚禮主持人 

部落格:http://yehchess401.pixnet.net/blog/po...
Mobile:0960-339883
Line ID: christine302
E-mail:yehchess@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yehchess

IMAG8961.jpg 

謝”靜”的推薦

才能認識這對天作之合的佳偶

將近五年的感情

“波麗士大人”終於將”清秀佳人”迎娶回家

 

10月份和兩人的面談

新娘子纖細清秀靜靜的傾聽著

新郎倌俊秀挺拔是霹靂小組成員

兩人都是家中長子長女

 

兩次的碰面 聆聽兩人的愛情故事

加上來往的line 與三支影片

感覺上就像是和她們相識已久的朋友

新郎倌前往奇萊山上所錄製

要給新娘的求婚影片很搞笑很另類

新娘好友的祝福影片很溫馨

新郎好友的祝福影片很有戲

一切的準備就等今天完美呈現

IMAG8958.jpg 

雖然餐廳是將大廳分為兩邊 難免相互影響

但姐姐有練過並不會影響我的專注力

唯一對餐廳有些微詞的是

從第二次前往現場就發現她們所架的舞台

根本最多只能站上四個人的空間

卻要我們勉強站六個人(回答:只能這樣)

原本說好的進場動線被改了(回答:只能這樣)

但還好總有變通的方法

 

進場時父母的交付 新郎倌獻上捧花---溫暖又溫馨

帶動好友給予兩人的祝福玫瑰及卡片----珍貴又動人

二進前的求婚影片果真讓人開懷大笑

八位好友抽捧花後的性感三連拍

新郎倌為了有機會讓大家整整他

犧牲色相 安排一位關主來默契大考驗

主要是整新郎倌 舞臺前一堆攝影師

 

126303.jpg 在歡樂之餘

接續的是給新人的”朋友祝福”影片

以及新郎倌真情的

對雙方父母親感性的幾句話

對所有好友親自說感謝 真的讓人感動

尤其對新娘子說:謝謝妳讓我愛你….

浪漫、歡樂、溫馨的過程一幕幕的..

 

 

 

IMAG8963.jpg

  • 126287.jpg 126284.jpg 

 

 當然最後逐桌敬酒好友的特調一定逃不了

真的很感謝新郎新娘

知道我要趕回新北市晚宴主持

所以邊換造型邊錄下給林琪的話

微醺的新郎倌很努力想說好話

卻兩眼無神 說不出完整的話 我趕緊收線了

新娘子在旁邊都快笑出來

新郎倌只是握著我的手”謝謝妳”

 

雖然新秘老師似乎把我們新娘子

妝容造型給稍顯成熟了

但是清秀佳人的貼心

波麗士大人對老婆的真心

一大群好友的祝福能量

這樣的美麗風景 都讓人難忘

 

祝福妳們我親愛的新郎新娘

 

arrow
arrow

    婚顧企劃主持林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