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琪Jenny_婚禮主持 104.11.14 新人的肯定

120793.jpg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婚宴中~~整新郎倌的橋段

成為賓客所樂見的

當然包括新娘子囉….

新郎新娘兩人七年多的愛情

在滿滿的賓客及至親祝福之下

將攜手共度一輩子

新郎內斂穩重 新娘熱情貼心

成長影片中

#新娘子將心裡想對天國父親的話

全都錄製在其中 感動現場的至親

連我 都感到心好酸

可愛的她 要爸爸放心

說她找到愛她的好男人

她不會在常常恰北北”了….

 IMAG8302.jpg 

有趣的是彩排的時候

新娘子提出要新郎倌交付前

親口向媽媽說出承諾會好好愛她

新郎倌緊張的說 不要啦!以後再說…

我告訴新郎倌 我來引導

化解新娘子對新郎倌不悅

當然 並沒有告訴新郎倌”

麥克風我是不會給的 嘻嘻…

IMAG8310.jpg 

正式進場 交付前

新娘子擁抱媽媽 久久不能自己

當然主持人要緩和氣氛

當麥克風不給新郎倌的時候

原本新娘的媽媽難過的情緒

忽然開心的拍起手來 呵呵….

S__52535306.jpg 

IMAG8287.jpg 

IMAG8294.jpg 


 


 


 

新人進場前忽然跟我說

主持人 我們想要交換戒指

親愛的 那是沒問題的….

當我在交換戒指前

唸上一段證婚詞

新娘的眼眶是泛淚的

~~~浪漫之後 不忘再整新郎倌

讓他選擇愛的用印是新娘抱

還是360度都可以

但是 看不出不算壯的新郎倌

超有誠意 一氣呵成 全來

逗得雙方主婚人

開心得不得了

(所以說新郎倌結婚前一定要

------先去練練身體)

 

兩人現常準備繽紛樂拍讓賓客們

好好留下與她們的甜蜜回憶相片

貼心的新娘也沒忘記拉著新郎倌

和我一同合影 說想作為感謝我的禮物

 

在送客時跟著排隊和新人合影

謝謝好多大哥大姐稱讚我

主持得很好 很開心妳們的肯定

更要謝謝新郎倌今天被整

還在送客時對林琪大大稱讚

祝福妳們長長久久 甜甜蜜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幸福 主持 婚禮
    全站熱搜

    婚顧企劃主持林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