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獅子座新郎&雙魚座新娘

他們在前往休息室的紅毯上

沒有賓客沒有攝影師的片刻

做了一個讓我稱羨的動作

01.jpg

擔任婚顧擔任企劃主持人

經驗多了時間久了

多少在藉由和新人溝通過程中

就能研判日後他們的相處模式

02.jpg

這對甜蜜的新人

兩人都非常地Nice

無論是當日的攝影師、新秘

15.jpg

甚至是婚宴會館上到下每位成員

還有我~都非常稱讚他們的親和

 

05.jpg

15桌的賓客非常值得讚賞

6:15陸續來到

6:50賓客全數到齊

新人要求的流程很簡單

但是因為大氣的新郎

一開始就送主持人小禮物

03.jpg

我讓大家以大合照作為賀禮

06.jpg

把新娘的捧花讓新娘親送

給他們有志一同的對象

09.jpg

新郎倌說我都35歲了

能找到這樣的老婆很不錯了

新郎說新娘子善解人意很聰明

新娘說新郎倌讓她感到可靠穩重

13.jpg

他們的賓客多數來自北部

但是有一部遊覽車的男方親友

一早從屏東彷寮塞車上來的

裡面有新郎叔公等

有村長、理事長、廠長、家長….

新郎還有車隊的隊長及好友們

12.jpg

我讓他們一一對新人祝福

遠道而來當然都有機會講講話

11.jpg

當新人要前往休息室更換造型

我陪伴尾隨在他們兩人的後方

我看見讓人稱羨的一幕

兩人就這樣邊走邊笑著

然後很自然的給彼此一吻

我拿著麥克風說

好閃呀!我要戴太陽眼鏡!

04.jpg

二進的小禮物

新人大手筆送出

謝謝姊夫的贊助

二進後的刮刮卡

順利地產生六位幸運兒

除了送出新娘的捧花

見證新人的幸福畫面

尖叫聲掌聲不絕於耳

10.jpg

婚宴在歡樂聲中告一段落

誠摯地祝福

要永遠記得這個時刻

14.jpg

 

 

 

arrow
arrow

    婚顧企劃主持林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