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9362.jpg

認識這麼幸福的小倆口

是因為男方爸爸

是餐廳經理的好友

餐廳經理特別推薦

感到開心也很榮幸

IMAG9350.jpg

面談時爸爸也一起來

小倆口從國中就認識

她們的好人緣

讓男女儐相就有六對

遊戲互動新郎倌表示

想整伴郎(連影片都帶來)

 

IMAG9354.jpg

在溝通及籌劃期間

新娘子總是能以最快速度

回應提供相關想法細節

當我閱覽她們的愛情故事

就讓我期待今日的到來

 

十年前的天真承諾.

十年後有能力當然要實現

 

謝謝老公 願意把所有好吃的讓我吃

謝謝老婆 在我最窮的時候借我錢哈哈

 

我要當小孩心中第一名的爸爸.

 當老婆心中最帥最有肩膀的偶像

IMAG9356.jpg

前一晚和新娘子已經講好

要如何關照新郎官跟好友

闖關的內容非常有趣

講到彼此都笑了

但前往會場前

又收到新娘子訊息

今天迎娶玩太累了

晚上別玩遊戲

IMAG9329.jpg

爸爸的好友也送來冰雕

增添喜氣質感

從彩排陣仗就很大

男女儐相帶著亮麗LED燈進場

在男方爸媽進場後

女方主婚人的交付

大陣仗的儐相隊伍

一直陪伴小倆口

完成了交杯酒儀式

 

IMAG9368.jpg

IMAG9374.jpg

六對男女儐相是新人

青梅竹馬、國小、國中同學

今天一早就陪新人早起

非常幫忙也都快累掛了

雖然為了讓新人別太累

精簡了許多但是互動的部分

IMAG9365.jpg

是一點也不能馬虎

逗得大家樂開懷

謝謝主婚人的稱讚

更開心新人的喜愛

還有這一群儐相們

以及可愛的小公主

一直不斷地找我聊天

IMAG9369.jpg

真的是婚禮最美的風景

IMAG9383.jpg

祝福10年愛情開花結果

不要忘記當初的愛和今天的感動呦.

IMAG93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顧企劃主持林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