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8981.jpg 

人生中有多少個15年
幸福小倆口從相識相戀
十五個年頭多麼不容易

IMAG8994.jpg 

一到餐廳看見很大陣仗
因為出動了10位小朋友來擔任小花童
當然小朋友不像大人穩定性高
從彩排開始就已經是大人追著跑
終於 在大人威脅利誘下
2/3的小朋友乖乖的就定位
(其實孩子們多數真的很可愛懂事)

 

而新人 真的很忙 從彩排開始
新娘子穿著白紗依然忙著
誰要吃素 誰要坐哪 …真是面面俱到.
我趕緊幫忙將混亂的情況調整好

因為一定要讓新娘子美美的出場

IMAG8976.jpg 

我們新娘的姊姊新秘老師手很巧
無論是綠油油的花椰菜、小叮噹捧花
都是她一個個黏上去的

從彩排開始新娘子的爸爸
不耐煩的說隨便就好
但是我用他說話的方式和他聊了一會
大哥他就真的相當配合起來了
畢竟天下父母心

新娘子拿出一張他想對父母親說的話
請我在她進場時念出來
爸爸對國語的反應雖然慢了一點
但是我有看見他臉上表情的變化
待嫁女兒的心 對父母的恩情…

IMAG8965.jpg

IMAG8969.jpg  

二進後摸彩遊戲、送捧花、抽花椰菜
新娘姊姊幫忙綁的花椰菜撐不住
六位勇士的拉扯…..緞帶一拉全掉了

 

還好姐姐我當然有第二方案
幽默化解了新郎臉上冒著的汗珠

事後新郎倌跟經理說!主持人好厲害

不慌不忙還幽默的化解我的尷尬...

親愛的!這是一定要的!

 IMAG8998.jpg 

送客前
來到主桌向主婚人及長輩敬酒
新娘子的爸媽起身跟我說謝謝
主桌長輩頻頻說主持得很好
當我要離開時 主婚人、新人的道謝
小天使們跑過來跟我說”再見”
真的好喜歡這種溫馨感覺
就是這份溫馨幸福感 
給了我繼續向前的動力
睡前也很開心收到餐廳經理
Line給我”主人家很誇獎妳喔!”
謝謝妳們給與我的支持及肯定

很榮幸有這個緣分擔任妳們的主持人

 

arrow
arrow

    婚顧企劃主持林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